镇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4189|回复: 878

[焦点网评] 面对群众实名举报,还请市交警支队的公仆网上正面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9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有个“翼网”,到那儿发帖试试看,说不定问题能解决。祝好运!
     
发表于 2016-9-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走法律程序为好。
     
发表于 2016-9-28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搜了一下

好像丹阳警方在线已经给了回复:
如下图

360截图-5827359.jpg

~~丹阳警方在线 [url=]查看楼层[/url]网民:您好!我局已对您反映的问题多次进行了核查,也将核查情况告知了相关当事人。如您还有疑问,可以到我局信访、纪委部门反映,会有专门警力接待答复。

有了官方回复,怎么还要回复?搞不懂。





点评

ZWM
楼上点评的大版主,请问市交警支队的官太爷和你打个招呼了?你咋这么关心交警的问题呢?这些官太爷面对群众实名举报不吭声是真的包?  发表于 2016-9-29 11:58
正常的维权途径不走,你就在这忽悠网友。  发表于 2016-9-29 10:52
ZWM
丹阳市公安局的官太爷们,是调查,请问人民群众实名举报反映的问题是真的包?难道你们在官官相护?  发表于 2016-9-29 08:43
ZWM
楼上大版主,这是这些高高在上的官太爷们忽悠人民群众的!  发表于 2016-9-28 22:13
     
发表于 2016-9-29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警方在线 [url=]查看楼层[/url]网民:您好!我局已对您反映的问题多次进行了核查,也将核查情况告知了相关当事人。如您还有疑问,可以到我局信访、纪委部门反映,会有专门警力接待答复。

~~楼主去过信访和纪委没?

点评

ZWM
估计这些官太爷还是害怕翻案后要处理一批人的,所以就这么官官相护忽悠群众!  发表于 2016-9-29 13:19
石沉大海。躲避成了他们唯一的形态!  发表于 2016-9-29 13:17
ZWM
官官相护,楼上大版主懂包?  发表于 2016-9-29 13:17
     
发表于 2016-9-2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法维权,你懂包!

点评

官方回复不是让人去信访、纪委部门反映,这是躲 蒙 骗?  发表于 2016-9-29 13:31
官官相护你更懂,躲、蒙、骗成了这些老爷混饭吃的常态  发表于 2016-9-29 13:29
     
发表于 2016-9-2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辄口称“青天大老爷们”,俺还以为穿越到古代呢!

难怪只相信人制,不相信法制。

点评

ZWM
请问楼上大版主,青天大老爷们办案有冤假错案包?  发表于 2016-9-29 13:31
     
发表于 2016-9-2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ZWM 发表于 2016-9-29 13:45
请问楼上大版主,青天大老爷们办案有冤假错案包?

审案断案,是古代青天大老爷靠谱,还是现在的法律约束下的法官靠谱?

点评

ZWM
请问大版主,法院内部难道就没有腐败分子?  发表于 2016-9-29 18:16
     
发表于 2016-9-30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ZWM  官官相护,楼上大版主懂包?

答:官官相护,这俺当然懂,俺也懂:不是所有的官员都是官官相护的。

你不信人,人凭什么信你。
     
发表于 2016-9-30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ZWM  请问大版主,法院内部难道就没有腐败分子?

答:有没有腐败,得看证据。空口说白话,谁不会。

俺相信法院里的绝大多数是公正的。
     
发表于 2016-9-30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儿_vsjA1 发表于 2016-9-30 16:46
市交警支支队的官太爷咋没声音了?不知丹阳交警大队没人性的蔡东平天天被人民群众的实名举报网帖紧盯不放, ...

这就不符合事实了!

你要的声音如下:

      丹阳警方在线 [url=]查看楼层[/url]网民:您好!我局已对您反映的问题多次进行了核查,也将核查情况告知了相关当事人。如您还有疑问,可以到我局信访、纪委部门反映,会有专门警力接待答复。
     
发表于 2016-10-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这想维权成功,想得到的结果可能是“南辕北辙”。
     
发表于 2016-10-1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ZWM 发表于 2016-10-13 18:24
一个小交警估计没这么大的能量,估计背后的幕后指使黑手还是丹阳交警大队执法不公正的副大队长蔡 ...

说有幕后指使黑手,不能用“估计”这个词!

点评

ZWM
蔡东平手中的权利通天,厉害的很,丹阳无人不知!  发表于 2016-10-13 20:06
ZWM
楼上大版主,是质疑!  发表于 2016-10-13 19:49
     
发表于 2016-10-25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ZWM 发表于 2016-10-25 18:21
要是把丹阳交警大队蔡东平家的亲爹妈、家属或子女也放在该路段让这开货车撞人致一死一伤的驾驶员 ...

就事论事,不要扯上人家家属!
     
发表于 2016-10-2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ZWM 发表于 2016-10-25 19:44
楼上大版主,是换位思考! 换位思考,要是这事故中死伤的是蔡东平、市交警支队参与这起事故复 ...

叫别人换位思考,自己也应该换位思考!

如果别人这样说你的家人,你如何感受?

点评

ZWM
在界牌派出所移送肇事货车驾驶员到丹阳交警大队期间,一位长得肥头大耳老板模样的人跟着界牌所的人鞍前马后到丹阳交警大队的!  发表于 2016-10-26 08:31
ZWM
要问题是事故中骑车的弱势群体伤亡者家属未给丹阳交警大队的蔡东平送礼,想必大版主懂得!  发表于 2016-10-26 08:29
     
发表于 2017-1-12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讲证据
判断靠法律
     
发表于 2017-2-1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魏王欲攻邯郸,季梁闻之,中道而反,衣焦不申,头尘不去,往见王,曰:"今者臣来,见人行于大行,方北面而持其驾,告臣曰:‘我欲之楚。'臣曰:‘君之楚,将奚为北面?'曰:‘吾马良。'曰:‘马虽良,此非楚之路也。'曰:‘吾用多。'臣曰:‘用虽多,此非楚之路也。'曰:‘吾御者善。'此数者愈善而离楚愈远耳。今王动欲成霸王,举欲信於天下。恃王国之大,兵之精锐,而攻邯郸,以广地尊名,王之动愈数,而离王愈远耳。犹至楚而北行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论坛管理制度|小黑屋|手机版|免责声明|镇江论坛 ( 苏ICP备05002936号  

GMT+8, 2019-9-22 12:25 , Processed in 0.17573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