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80|回复: 27

[市民记者] 镇江新区大港这个名人故居你去过吗?

[复制链接]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河之子 于 2018-12-10 14:31 编辑

                      年接待人数突破5万人次!               
     镇江新区大港这个名人故居你去过吗?
      
       日前,镇江新区大港街道公布最新数据:截至目前,辖区内伯先故居年接待人数已突破5万人次。
     伯先故居是同盟会主要领导人、广州起义总指挥赵声(字百先,号伯先)将军故居。自2007年2月故居修缮及伯先生平事迹布展工作完成以来,大港街道一直以故居保护为契机,努力将其建设成为 统 战工作的前沿阵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们对伯先故居先后进行了规划、修缮等工作,并在布展中尽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 战 元素、爱国情怀以及镇江新区的‘宜’文化相融合。通过举办赵声将军图片实物展、事迹展等,凸显伯先故居的历史传承和当代价值;通过以人名命名的方式,即以‘伯先’命名公园、学校、道路、社区、建筑等,扩大‘伯先精神’的宣传覆盖面,广泛弘扬爱国精神。”街道分管宣传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不仅如此,街道还组织专家学者、伯先故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走进校园,给学生授课,讲述赵声将军的革命历程和爱国情怀。同时以 统 战工作为着力点,结合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多样化形式,宣扬赵声将军的榜样力量,旨在潜移默化地感染和激励更多人,以此滋养心灵,主动提升个人人文涵养与爱国情操。(消息来源:大港信息港

微信图片_20181210142518.jpg

微信图片_20181210142525.jpg



2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48336
精华
0
积分
44518
在线时间
955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8-12-10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N次的报到!.......
<-sina_sign,2560515674,bad874a2,1->做人低调点 办事高效点 待人真诚点 处事宽容点

3592

主题

14

好友

14万

积分
     

总司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596754
精华
168
积分
148559
在线时间
1184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12-10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近20年前,此故居还没有维修之前就去过了!

1183

主题

9

好友

7万

积分
     

副总司令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67697
精华
32
积分
76676
在线时间
1144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8-12-10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24路车下来就是,凑帖子?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18-12-10 14:49
24路车下来就是,凑帖子?


点评

艺人公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1 12:45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黑面酋长 发表于 2018-12-10 14:33
去过N次的报到!.......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昭明文选 发表于 2018-12-10 14:47
近20年前,此故居还没有维修之前就去过了!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18-12-10 14:49
24路车下来就是,凑帖子?


1183

主题

9

好友

7万

积分
     

副总司令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67697
精华
32
积分
76676
在线时间
1144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8-12-10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江河之子 发表于 2018-12-10 15:09

就是你们市民记者发帖子凑数哎看看你们的帖子有多少是有新意的?不要生气哟,不承认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我不参加你们,就知道会有这个现象,不发帖不好,发吧也没有新意。
这种事解放前小报也这样。然后发些什么小饭店开门啦,路上有什么啦,真的事不敢说,一些事事到处吹。

1183

主题

9

好友

7万

积分
     

副总司令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67697
精华
32
积分
76676
在线时间
1144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8-12-10 15:16 |显示全部楼层
360截图20181123211538255.jpg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18-12-10 15:15
就是你们市民记者发帖子凑数哎看看你们的帖子有多少是有新意的?不要生气哟,不承认也不是你一 ...

希望每天看到你有新意的贴,大师多多赐教啊

点评

随便走走  我不是记者,你要分清。  发表于 2018-12-10 15:45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江河之子 发表于 2018-12-10 15:36
希望每天看到你有新意的贴,大师多多赐教啊

大师好!记者是媒体专职从业人员啊,们等也是市民、网友、网站通讯员而已 !转发贴没有谁规定不允许!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0 16:29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镇江新区名人故居参观

62

主题

2

好友

5017

积分

营长

Rank: 6Rank: 6

UID
599917
精华
0
积分
5017
在线时间
2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2-10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18-12-10 15:15
就是你们市民记者发帖子凑数哎看看你们的帖子有多少是有新意的?不要生气哟,不承认也不是你一 ...


点评

挺身而出  说来惭愧,在大港近二十年了,这个名人故居还没去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1 08:07

1549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4000
精华
23
积分
18485
在线时间
445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发表于 2018-12-11 08: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惭愧,在大港近二十年了,这个名人故居还没去过。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1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挺身而出 发表于 2018-12-11 08:07
说来惭愧,在大港近二十年了,这个名人故居还没去过。

哪天抽空可以去参观一下呢,离你单位也不算远

414

主题

8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355311
精华
21
积分
23153
在线时间
271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5
发表于 2018-12-11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市区有个伯先公园,大港的真没有去过

745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224783
精华
21
积分
17927
在线时间
347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5-15
发表于 2018-12-11 1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697

主题

11

好友

6万

积分
     

副总司令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90378
精华
221
积分
66380
在线时间
149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11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江河之子 发表于 2018-12-10 16:29
欢迎大家来镇江新区名人故居参观

适当的时候,楼主做个东道主召集一下,我等粉丝去凑个热闹,

1697

主题

11

好友

6万

积分
     

副总司令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90378
精华
221
积分
66380
在线时间
149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12-11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1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祝您平安 发表于 2018-12-11 13:35
如何?

好的!欢迎您及各位老师光临!

68

主题

0

好友

7208

积分
     

团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74503
精华
3
积分
7208
在线时间
252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发表于 2018-12-11 17:44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羊肉汤喝起来

点评

昭明文选  馋猫!嘻嘻!  发表于 2018-12-11 17:46

2269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13965
精华
135
积分
52022
在线时间
733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发表于 2018-12-11 18:10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凣年与金山网友一起去过

3949

主题

0

好友

16万

积分
     

总司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604086
精华
7
积分
161811
在线时间
392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12-11 21:5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老师可组织我们网友有机会去参观学习学习!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2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ZWM 发表于 2018-12-11 21:58
楼主老师可组织我们网友有机会去参观学习学习!

欢迎

449

主题

40

好友

2万

积分
     

军团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30417
精华
49
积分
29743
在线时间
30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12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三山Snake 发表于 2018-12-11 17:44
顺便羊肉汤喝起来

哈哈!顺便这个主意不错!东乡欢迎您!

3949

主题

0

好友

16万

积分
     

总司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604086
精华
7
积分
161811
在线时间
392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7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12-12 18:20 |显示全部楼层
江河之子 发表于 2018-12-12 10:20
欢迎

      

325

主题

46

好友

1万

积分
     

司令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600572
精华
14
积分
17764
在线时间
303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7-16
发表于 2018-12-17 1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我们|论坛管理制度|手机版|免责声明|镇江论坛 ( 苏ICP备05002936号

GMT+8, 2019-7-17 18:24 , Processed in 0.11683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