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4|回复: 1

[交友] 看到一年级新生的男女比例,老师倒吸一口凉气:我那俩儿子咋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镇江婚恋 于 2019-9-10 17:47 编辑

看到一年级新生的男女比例,老师倒吸一口凉气:我那俩儿子咋整?
开学已经快有两周的时间了,很多小朋友从幼儿园正式升到了一年级,成了一名小学生。不过有些班级的男女比例确实有点让人惊讶,最近就有一位一年级的老师分享了一下自己班级的新生阵容,男女比例为20:2,老师的内心也有点崩溃,因为老师自己就有两个儿子。
在画面中看到孩子们在上体育课,每一个孩子都拿着跳绳。男女分成两队站立,不过这两队的长度相差太大,因为女生只有两人。相比之下,男生的队伍简直可以用浩浩荡荡来形容了。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男女比例,老师自己也说不清楚,最终只能用巧合来解释。不过老师自己也是有些担忧,因为老师自己也有两个儿子,每当看到班级里的人员配比,老师就会不自觉的倒吸一口凉气,感觉形式很严峻。
想必很多有儿子的家长也会比较担心,毕竟班级中的男女比例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孩子这个年龄段男女的比例。如果想要自己的儿子在以后顺利找到老婆,那么自己的儿子就必须要更加优秀,这无形间就给家长以及孩子带来了压力。为此,网友们在留言区里写下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热评:
天天乐滋滋:我家有三个女儿,是不是为国家男女平衡做贡献了,哈哈。
叶子:我们养儿子已经很艰辛了,就不要再吓唬我们了。
蕙质兰心:愁死我啦,我儿子怎么办,以后还有媳妇可娶吗?
沉默是金:只要孩子够优秀,就不愁找不到老婆,加油吧。
美好生活:其实,现在男女比例已经相对平衡了,这只是偶然现象。
01.jpg

0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论坛管理制度|小黑屋|手机版|免责声明|镇江论坛 ( 苏ICP备05002936号  

GMT+8, 2019-11-14 12:03 , Processed in 0.2192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